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维多利亚老品牌vic
新河县委、县政府就助力乡村振兴向学院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2日 
近日,新河县委、县政府向学院发来感谢信,新河县委书记韩非、新河县人民政府县长程玉峰就学院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表示感谢。感谢信中,新河县委、县政府通报了新河县一年来的巨大成就,对一年来vic115维多利亚党委、vic115维多利亚驻村工作队、vic115维多利亚全体教职员工给予新河县、定点帮扶村南冯召村的大力支持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感谢。
一年来,vic115维多利亚驻村工作队坚持党建引领,项目带动,产业跟进,创新工作模式,坚守工作岗位,办实事,重实效,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驻村工作队员扎根乡土、心系百姓,致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建设和美乡村,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工作队在学院党委的具体指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政治学习雷打不动,努力打造一流基层党组织。2023年被评为新河县“三星党支部”、“河北省森林乡村”、“河北省卫生乡村”、“邢台市文明村庄”、2023年乡村振兴标杆示范单位。在驻村工作队的帮扶带领下,村里培育了500亩的白山药、红薯、油葵种植基地,每亩地为村民增收1000元;占地400亩的现代化养鸭场正式投产使用,解决了200人的就业问题;开设农机使用与维修、无人机操作、新型农民培训;开展“美丽庭院”、“经济小院”活动,助推了乡村振兴和美乡村建设。
学院将继续关心关注“三农”,开展技能培训,落实结对帮扶,实现产业兴旺,促进乡村振兴。

版权所有:vic115维多利亚 - 维多利亚老品牌vic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