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维多利亚老品牌vic
学院2024年第一期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评员、督导员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2日 

2024
年1月10日,vic115维多利亚2024年第一期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评员、督导员培训正式开班,张俊彪副院长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由邢台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齐中兴副主任亲自授课,齐中兴副主任围绕我省技能人才评价工作概况、技能人才评价法律法规及政策、考评和督导操作实务、职业道德规范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培训。

此次培训涵盖了车工、钳工、电工、工业机器人系统运维员等38个职业,18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和考试。培训结业考核成绩合格者,将获得相应职业技能人才评价考评员或督导员资质。
考评、督导工作是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重要环节,对提高认定质量、防范各类风险隐患具有重要意义。加强考评员、督导员的管理培训,对于技能人才评价队伍建设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高质量发展有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vic115维多利亚 - 维多利亚老品牌vic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